close

今天晚上學校可是有活動的哦~~結果臭哥他又處於發燒狀態下

唉~~只好帶去看醫生,回家讓他大睡一場,下午4點已經快要集合時間,硬把他挖起來出門去

老師看到他就沒~沒電的洋娃娃....噗)) ,早到school,小朋友都很熱情哦~~

一直喊上恩媽媽~早...(一個接一個喊不停),還每個人跟我自我介紹

說真的已經是第2次跟小朋友在一起,但是還是記不起來誰是誰啦...真糟糕

好不容易老師把小朋友裝扮好了,要坐娃娃車出發到會場囉

但是很累的臭哥,竟然在短短不到3分鐘的車程..............睡著了

唉~我想今晚又別想看到臭哥跳舞嚕 ..

 

一到會場的臭哥依舊沒精神狀態,同high到不行,唯獨他一點都不high

 

等待時間搞怪3人組,竟然拿起螢光棒亂亂揮

 

終於到了表演的時間,結果太令我開心..

 

他們的表演有2首歌,他~~竟然全部從頭跳到尾耶..^^

 

大家有沒有看到影片第2段中,臭哥一開始的動作啊

大家很認真的跳~~他竟然在看他會發光的麥昆鞋

閃亮的鞋剛好今天派上用場,完全不用再裝飾....

其實後來還有跳sorry sorry,但是一跳到這首哥,他就不跳了..

他的原因是~~~他不愛sorry sorry...好吧...至少我今天看了2首...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mrita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